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是吸引小豬來香港的第二個原因...


位在維多利亞港旁的星光大道是表揚幕前巨星和幕後電影工作者的貢獻


並紀錄香港的百年電影史 是香港的熱門旅遊景點


當我們二個帶著晚上夜拍的所有傢伙後 我們往地鐵的尖東站進入往星光大道的方向前進...



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有點晚..所以當我們到達星光大道時...已經是晚上7點40分了


再過20分後就會有很精彩的幻詠香江秀可以看了


當然...這個港邊也聚集了一群等著看燈光秀的遊客..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我跟小貝只能分散的佔好位置...害怕一個閃失位置就被人家給佔走了..



當我開心的佔到理想的好位置時...


馬上架起腳架 調好相機把位在星光大道上遠方美美的維多利亞港夜景拍下來


不過這天的天氣並不是非常的好..拍出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



親身體驗到這個地方的美..


原來是那麼的不一樣...跟在別人的相簿裡看起來感覺也不一樣..


當然那種興奮的感覺也是難以言諭的



不過正值美景當前...接下來發生了一件讓我跟小貝貝非常傻眼的事情..


這件事情讓我一度想收起我那重的要死的腳架飛過去砸在那一對狗男女身上



為什麼勒!因為就在燈光秀要開始的前五分鐘...


因為小貝站的地方 她並沒有跨過港邊旁的護欄...只是站在護欄外要欣賞這裡的美..


這裡有位韓國女生突然跑過來...對著小貝說了一句『Excuse me 』隨即就一個屁股的坐在小貝正前方的護欄上


看到這一幕的小豬 火氣全上來了..小貝回頭看了我一眼..


當下我馬上拆下相機正要收起腳架時.....小貝的表現也阻止了我原本要讓腳架飛出去的衝動


因為這女的後面跟著他的心愛男友...小貝也不是省油的燈...


好呀!妳要擋我..那我就來給妳擋個夠..他男友走右邊小貝就擋右邊....走左邊我就給你擋左邊....看看誰比較利害


好笑的是...只要那女的回頭看小貝一眼 小貝不生氣還以笑臉迎接她  那時看在眼裡的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結果氣到那女的想要反過頭來偷拍小貝....反而讓小貝也擋了回去...


不過這些所有的舉動全都看在站在我們周圍的台灣人眼裡....


更好笑的是那女的最後還用一眼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還了她一個殺死她的眼神...嚇到完全不敢直視的看著我...



不過隨著燈光秀的開始...台灣人與韓國人的對抗依舊持續著........


 


美麗的『幻彩詠香江』已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成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


每晚8點 在維多利亞港兩岸的建築物即變身成為聲光交織的表演舞台


繽紛跳躍的燈光、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以及旁白互相配合  令香港的夜景更加璀璨耀目 


現在參與匯演的建築物已增至超過40 幢 這個多媒體燈光音樂匯演共有五個主題 


先以「旭日初升」作序幕,然後是「活力澎湃」、「繼往開來」和「共創輝煌」


最後以「普天同慶」為壓軸匯演共有五個主題


Photobucket

因為它的精彩跟本讓我們分不清楚到底是那一個主題...

不過當然是越到後頭越精彩的啦!

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會被列為『金氏世界紀錄』了...現場的那種臨場感是在照片裡感受不到的耶

一定要親身經歷過才知道原本燈光秀也可以做到這麼樣的精彩...

想必前置作業一定是下了很大的一翻功夫吧!


當燈光突然停止不動時...我們以為結束的同時...接下來還有更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一刻..


幾棟大樓同時亮起的燈光更是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啦...


小豬來不及用相機捕捉下的部份只有等在想去香港的朋友們好好的去感受一番囉!



最後的幾張動畫...似乎感受不到現場的感覺對吧!


Photobucket


其實我有小錄了三小段影片...因為畫面有點晃!怕大家會看到頭昏


不過我還是PO了最後的那一段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就多包涵一下



幻詠香江秀一結束了...現場的台灣人都為小貝拍手叫好說我們台灣人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當下真的對小貝那股勇氣可佳的毅力給了五顆星....


大家一定想要知道欺負小貝的韓國人長什麼樣子吧...


拍謝啦!沒有拍到正面只有拍到背面...我想他們一定也不敢正眼看我們吧!


最後還是好心送他一句!:『大家一樣都是出外旅遊的...沒有必要這樣-吃狼告告』



不過我也二個也沒有因為這對情侶的舉動 壞了我們在這裡欣賞夜景的好心情..


依舊在這星光大道上開心的拍照



當然...為了這裡的美麗夜景練功了好幾個月...


這時候不好好的拿出來獻醜一下怎麼行勒...


不過這港邊的風還真的頗大的耶....吹久了還是會頭痛的耶!


但為了這裡的美...怎麼樣都值得啦!


Photobucket


在這裡我們也巧遇一位外國人...還熱心的說要幫我們二個拍合照耶..


當然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絶他的好意...


想不到拍一張還不夠還一連拍了好幾張....拍到最後時...


小貝突然偷偷說:『是不是怕他把你的相機拿走呀!』


我說:『妳怎麼知道.....感覺他好像把那台相機當作是他自己的!』


說完我們馬上接回相機 快閃.....



維多利亞港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我想我愛上了這裡了..



還有星光大道裡遊客必拍的二個景點我們二個當然也不會放過啦!


不過整條星光大道我們並沒有走完哦!


等接下來還有時間的話利用白天的時間再來好好的拍一拍



拍完這個電影膠片後...我們快速往鐘樓及1881古蹟區前進囉!


因為這二個地方的夜景也是粉有看頭的喔!



努力的要把第一天預排的行程走完的二個人...雖然體力已經剩不到四分之一了...


但為了達成目的...我們拼了...


第一天還沒有結束哦!還有更捧的晚餐(應該算宵夜吧!)等著我們....哈哈!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