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餐廳在香港可以說是隨處可見..


也有可能是因為香港到處都可以看到超大的招牌...想要不注意它真還真的蠻難滴...


這個翠華餐廳..原本是不在我們這一天的行程裡的...是臨時決定才要來這裡滴


因為我們預定的新記車仔麵離我們的酒店有一點距離...


加上又餓又累的我們二個 只好選擇離酒店較近的翠華填飽肚皮再回酒店休息...


門口這個DM讓粉餓的小豬狂吞口水



進到裡頭...服務生帶我們二個去坐一個超級迷你的小位置..


想不到這個時間晚上10點40分餐廳裡頭還是滿滿的人潮耶..


依我們台灣人來說這時間是吃宵夜的時間...但在翠華看到的像是吃晚餐一樣


難不成是香港的人不怕胖溺....這麼晚的時間還吃這麼高熱量的食物..真的是太利害了啦!



翻開他們又油又黏的菜單  樣式多到讓我跟小貝貝不知怎麼下手


而且明明就很餓的我們二個...竟然看了好一會還不知道要點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最後我們想了很久....我只對這個脆嘩奶油豬有興趣!所以就點了這個



看似沒有什麼的奶油豬麵包...裡頭還真是一門大學問耶!


咬一口...這麵包也太好吃了唄!心裡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麵包呀!



外皮酥脆的口感可以說是一極捧...


連原本擔心會有豬油香氣全都被這出奇有股牛油香蓋掉而這股香氣還完全直衝腦門


再搭上麵包上頭香甜的煉奶香...哇喔!真的是好吃到爆炸啦!



接著小貝點的這個特脆豬扒包拌薯條



人家說來香港一定要吃吃他們有名的豬扒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先吃了奶油豬麵包 再來吃這豬扒包的味道就不如預期中的好耶..


外層的麵包有點乾..味道沒有什麼酥脆包感耶...口感不優耶!



不過隨餐附的這個薯條還亂好吃的耶!只是量太少了啦!



在吃飯的同時...我也順便看了一下他們桌邊的一些特殊菜單..


原本就對麻辣情有獨鐘的小豬...對這張盯上了許久


一方面是納悶著他們所謂的米線是什麼....麵嗎?還是用米做成的麵?



結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小豬我真的忍不住點了碗麻辣鮮蝦雲吞米線來吃吃!


結果不吃則已一吃驚人...喝了一口湯這麻辣感全直衝腦門..


原本胃口就不好的我跟小貝...因為這麻辣米線讓我們二個胃口全開了啦!


翠華下重本..把整顆鮮蝦雲吞做的超級大顆..還要分好幾口才能吃完..而且收量還超多


而讓我好奇的米線也非常滑口有彈性..讓我愛死了這一味..


而且我跟小貝一直很好奇他們這湯頭是怎麼用的...為什麼味道會這麼的特別...



後來我問了來收盤子的服務生...我們才知道原來這湯頭是用魚湯加蛋下去熬煮的...


重點是這湯頭完全沒有讓我害怕的魚腥味道...就算讓我帶著『香腸嘴』走出店門我也甘願啦!


而小貝點的麻辣嫰雞米線 看到她這一碗比我的還要紅..


想必她這碗的辣度一定比我的還好要...當然她變『香腸嘴』的速度也比我還要快..


不過這一系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們二個都超級愛的啦!



吃完這飽飽的一餐...走出門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我們吃好久..


所有的店家都打烊休息了....


我們去對面買了二瓶開水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原本想說要上去酒店的 sky garden 繼續拍的...不過我已經沒有體力了!明天再繼續唄


腳酸、腰酸...所有的症狀全都一一湧現...


在等待小貝洗澡的同時....我已經ㄍㄥ不住睡著哩....


《待續》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