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三月份了...


每年的這個月不知道怎麼搞的總是想要來格裡拿的全勤奬才甘願..


其實現在的我整被如雪片般飛來的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


漸漸發現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原則了..現在只有老大高興就好...


好想把手甘 堆積一堆的遊記PO完...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老姐跟菲拔說...自從來到這家公司後...我變的比以前更宅了...


以前的我總是會動動腦筋 號召大家一起出遊...感覺現在越來越安靜


唉喲!其實也沒有呀!只是要把大家找齊還真的有點難...久了就懶了呀!


而且你們有看過豬是很勤勞的嗎????


 


看到這張去年的照片...我才驚覺!我竟然會漏掉這一篇沒PO


回想起來那時我們還真的粉開心...也是難得所有人員都到齊的時候...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繼續玩的...繼續努力的把文PO完...


香港回來都半年....都還只寫到第一天..看來要破寫加拿大遊記的紀錄了..


保祐我這個月拿全勤唄!



最後送上迷你小乳牛的照片...是公司同事看現場拍回來滴...


還是小隻的比較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