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定於228連續假期要來好好的追櫻一下滴


結果整個假期的天氣爛到爆...讓我的追櫻行一直無法持續進行著..


好不容易今天的天氣很好...不想睡太晚的我早早起床  先殺去大同山來追櫻...


結果上來之後整個大失望...因為櫻花已經轉為綠葉了..只有幾棵比較晚開的還綻放著..整個FU都不見了...


不過今天的藍天也給了我一支強心針... 就算量少的可憐 近拍個特寫也可以很開心



看看這個櫻花林步道...原本左右二側的櫻花樹已經變成綠油油的一片...完全沒有任何的色彩


相較之下....這裡的杜鵑反而盛開的超美滴...



順著步道往上走...另一個步道也只剩少數的二棵櫻花樹有一些些的櫻花盛開著


不過遠遠看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只能看到綠油油的顏色



不死心的我..還是抓起相機裝上我的大砲開始狂拍..


雖然沒有拍到一大片盛開的模樣...


不過可以拍到這樣子的感覺....心裡也比較舒服了...


也感謝今年的藍天...讓照片增加了一點點生動活潑的FU


這幾張是在櫻花林那裡拍的...聽說今年已經重新種植...我想明年這裡一定會很有看頭...



接下來這幾張是順著山路往下拍的...


只要有看到盛開的就會把車一停在樹下待上好一陣子...



而這棵是在入口處上來沒有多久看到的...也是唯一一棵開的比較茂盛的一棟


我在這裡待到全身汗...因為我正身處於日正當中


感覺這裡拍的還算不錯...還好有它讓我今天的追櫻行還是有不錯的收穫



下山後....在入口處的停車場看到二隻貓寶貝趴在那裡休息


我在對向車道把車停下來...一樣拿起我的大砲往牠們二個拍去...


好笑的是...牠們二個都擺著同樣的姿勢...連拍二張都一樣!真的好可愛喔..


希望明年不要再錯過大同山櫻花盛開的時候....


延伸閱讀:2011年大同山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