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的最後二天...找了姐姐出門走走晃晃..


怕塞車的我們來到了我們還蠻常來走走的石門水庫...


順便看看有沒有美麗的楓葉可以可以看...



但是好像小豬選錯時間來了...楓葉好像已經轉為黃色或綠色的耶...


而且還沒有看到山櫻花的踪影...


反而這回讓我們意外發現這裡有個小型的遊樂區可以玩...


開心的哥哥..馬上就以飛快的速度往遊樂場的溜滑梯衝..


等我們走到那裡時...我們家哥哥己經不知溜了幾回合了



而我跟姐姐勒!早就對這溜滑梯沒有興趣了...


站在一旁拍拍照也很開心...重點是可以看到每個小朋友沉迷這從上而下那股快感  也會跟著他們一起開心...


不過這裡的溜滑梯好像不如大同山的來的刺激...因為哥哥跟佑佑二個玩沒幾回就不玩了..



接著就是他們很少玩的平衡木 二兄弟對玩意似乎還蠻有興趣的..


姐姐也上去跟他們一起玩了一下...她們母子倆說:『玩猜拳看誰贏就要讓誰先過...』


看看照片上的結果...看也知道是佑佑贏 但是結果並不如遊戲剛開始說的一樣



再看看這二張照片丟摘.....佑佑硬是要被姐姐擠下去


但是佑佑抵死不從...而我們家哥哥勒!則是站在另一頭看他們表演..


這一幕看在眼裡的我...已經笑到不行..  拍到照片後還真的有著想要在照片上加上OS的衝動



在這裡玩了一會...我們又坐下來開始狂拍照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自己壓力太大的關係...總覺得放假看到這些綠色植物感覺還蠻放鬆的耶..


就算只有在這裡靜靜的坐著...心情也會覺得很平靜耶...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耶...



看看我們家姐夫...也笑的粉開心!因為他笑到連眼睛都不見了耶..



而且才幾天不見...發現哥哥跟佑佑二個大很多...


想不到原本在我心中永遠的小朋友轉眼前也要往青少年的階段前進了耶..時間還真是快啊!



還有這些已經快要變成綠葉的楓樹...


如果早些時間來...我想這裡一定會紅的很漂亮...絶對不輸陽明山上的奧萬大



而這一區的景我還蠻愛的耶...雖然樹上都是光禿禿的


但就是愛這麼子的FU..感覺很捧



看看這張....是不是很有感覺耶....


在這裡地方走一走散步一下感覺還挺不賴的耶....



這天的天氣並不太好....水池的顏色灰灰的帶有一點點矇矓的FU



石門勝景的標示是每回必拍的主要景點


相片中的佑佑弟正往車上去拿前幾天在大遠百換到的搖控車



還好在這個地方舖了木棧道...讓二兄弟抓起搖控器在開始瘋狂的開戰


而且一人一台....看看誰跑的比較快...



石門水庫真的是蠻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走走晃晃的好地方...


不過這裡的消費還蠻高的耶...


哥哥手上那罐飲料比小7還要貴10元...二罐就要70元還真的把我跟姐姐嚇到了勒!



不過這裡是有新鮮的魚料理可以吃....


雖然今天這裡天氣不是很美麗也沒有盛開的楓紅可以看  不過也是種不一樣的旅遊心境..


還有我一直找不到他們山櫻花的綜影....誰可以告訴我是在那一區的嗎?因為小豬我一直找不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