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域多利監獄離開後...好心的伯伯帶我們來到這個靠近凌霄閣附近的山頂公園..


這個山頂公園是位在柯士甸山道上...柯士甸山道邊看到的都是一整排的別墅區...


感覺就像是台灣往陽明山時走的仰德大道一樣...


具好心伯伯說...這個山頂公園是個很少人來的地方...就連他們當地的人也很少上來


更別說是遊客會來這裡走走晃晃了...所以算是給我們一個大發現


只不過這天上來天氣並不好..霧氣太重了...看不到對面的美景...


至於對面是什麼樣的美景...好心伯伯有說但因小豬當時呈現放空狀態!


根本沒有仔細聽...想要知道對面是那裡的美景可能要靠小貝來激發一下她的記憶力了



高山頂上的視野真的很捧...如果天氣好我想這裡一眼望過去的美景一定會嚇死人的啦!


當然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山上這一支支的高壓電塔



沒有美景可以看的我們二個...只好拿起相機開始亂拍


其實原本我對這個好心伯伯還挺害怕的...但是又要故作鎮定 


從坐上車到域多种利監獄時我總是擠出我完全笑不出來的笑容


只有到這裡才真正的整個放下心...在這裡才讓我覺得這個陌生伯伯是個好人..


不過也佩服陳小貝的勇氣啦!如果不是她的勇氣...我想我們也沒有辦法上來這個山頂公園晃晃



雖然我們身後一片霧茫茫..


留下我們的足跡是必要的功課啦!



也謝謝這位熱心伯伯載我們一程..讓我們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香港..


原來香港人也是挺有人情味的



山頂公園裡的大涼亭


是很多爬山上來的民眾、遊客休憩的好地方..


如果不是濃霧把美景也蓋住了..我想要在這裡待上半天的時間也不是不可能滴!



接著我們又順著觀景台往下走來到這個舖滿草地的空地上閒晃..


看看這些綠油油的草地與樹林...心情還挺放鬆的耶...


放鬆到我們二個在這裡玩起了跳躍遊戲..



這時...意外來了二個嬌客...瘦瘦黃金跟紅貴賓


牠們也是主人帶來這裡散步的...


我在前方跟牠們打聲招呼...想不到牠們還挺配合的往我這方向看過來...



不過牠們的熱情也有點嚇到我勒!


但是牠們還是好可愛勒...



小貝貝這張感覺很捧耶!是熱心伯伯幫忙拍的...


因為狗狗太愛走來走去的...照了很多張只有這張是成功滴...



最後再離開前...我們又到另一個方向走去!


這裡又是另一處霧濛濛的美景...



也意外讓我們拍到在空中翱翔的老鷹...



最後我們在這個入口處的地方留下最後的足跡


便往山下的凌霄閣前進了...



下山後..我們與熱心的伯伯相互道別後...便往山頂凌霄閣內閒晃去了..


感謝伯伯抽空載我們一程..讓我們的香港自由行多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