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跟小貝離開了杜莎夫人蠟像館及山頂郵政局後...


我們來到山頂纜車的終點站搭乘山頂纜車往中環的方向前進...


不過當我們來到山頂纜車搭乘處....原本以為沒有什麼人潮的小豬...一走進來發現竟然是滿滿的人潮


而這一排人潮並不是一趟車中的二個車廂可以消化的完的...



等待著纜車緩緩的駛入車站是讓我跟小貝貝二個最興奮的時候


所以我們二個等著纜車停下來消化前一批遊客的空檔...硬是要拜託一旁的遊客幫忙拍上一張紀念



當纜車慢慢停下後....接著就是一群湧入纜車門口的遊客..


我想他們的想法可能跟小豬一樣吧!要搶纜車右邊的位置


因為在出發來這裡前小豬有拜讀過其他格友的文章...大家都必推的好位置....


為什麼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不過這人潮也消化的很快...不到幾秒的時間!


我們變成下一班纜車最前方等待的遊客...



待纜車又再次駛出車站後...


小豬才認真的仔細端詳這個車站...


裡頭廣告打最兇的莫過於凌霄閣頂樓上方的摩天台428


看得小豬超級期待晚上上山的夜拍行程...


當然這一面牆面的纜車輪胎牆到是讓小豬看了很久


底下襯出七彩霓紅燈的設計...讓這面輪胎牆更增添了幾分設計感



等待的時間...小貝又開始找人幫我們拍照了..


這時的我老實說真的開始累了...還蠻佩服小貝的電力  總是精神滿滿的超有活力的啦!


這下我發現我們二個的體力與精神狀況真的形成強烈的對比...




站在這個角度往纜車車道的方向看過去...發現這個景色還挺美的耶!


當小豬因為這個美景看到入迷時...下一班的纜車也再次緩緩的駛入纜車站了..




在等待纜車車門打開時...小豬往我等待的後方拍去


這人潮看樣子比我們剛剛上一批的人潮還要多耶!



當然....小豬一上車也是搶了最右邊的位置坐下來


等待車廂裡的空間全都被人潮給擠滿了





纜車開動了   小貝挑了一個超讚的位置....


這個位置可以拍到前方駕駛員前方的美景..


沿路上可以看到纜車鐡軌及山邊的美景...當然可以看的還不只這些




我剛看不是有提到為什麼要搶右邊的位置嗎?


因為纜車的右邊可以看到山下的超級美景....


而且在纜車上拍出來的美景與在凌霄閣上拍到的感覺超級不一樣的耶!


這裡拍的到藍天....山下的建築物變的更清晰了...讓我真正明白為什麼要搶右邊的位置



小豬超愛這張的感覺啦!


這也只有小貝那個最捧的位置...才能拍到的好角度



在車上拍到的這幾張我都好愛好愛..


藍天配上這些高高低低的高樓建築...想不到這樣子的美景竟然會讓人家愛上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個地方是大家來香港必來的行程




美景拍完後....再經過這一段路程後就會抵達花園道的起點站


等到我們到達起點站後...我們要往中環的地鐵方向前進哩


這時我們在纜車上就跟小貝貝討論好說...我們要先在這裡買晚點要再上山的來回車票


以免我們晚一點上來又要再花上好長的時間來排隊買票



當纜車抵達公園道的起點站時....我跟小貝被纜車前方的那一堆人潮嚇呆了!


我的天呀!這裡的人潮比起我們在終點站時人潮這裡是山頂上的好幾倍耶!


這.....這....這樣子的情況會不會太恐佈了呀!


當下我們二個就非常的慶興....先買票是對的選擇



出站後馬上往售票處的地方前進...


還好這時售票處前方的排隊人龍還不多....我還請小貝以最快的速度去排隊


因為這時小豬腰酸到不行..已經快要走不動了啦!



這裡摩天台428的立牌 還真的是放滿了整個售票處


若一同購買山頂纜車及凌霄閣摩天台428上360度的觀景台門票 會有套票優惠



在售票口旁的山頂纜車歷史珍藏館是香港的一個私營博物館  位於中環花園道纜車總站


介紹山頂纜車的歷史  並展出超過200件相關珍貴文物 該博物館於2007年9月27日正式開放


因為進站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沒有在這個歷史珍藏館多逗留...


反而抓緊時間趁排隊人潮還不多時先排隊買票


而這二張是我們在等待買票的空檔時快速拍攝的啦!




等到我們來回車票買到後...


在一售票處一旁有個小小小型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個展示的人...老實說我們二個還真的不認識他耶....


不過不管認不認識...只要不會影響到其他遊客..當然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開心的拿到纜車票卷後.裡頭還有一張介紹山頂凌霄閣裡頭的精緻店家及美食..


若還有時間說不定待會再上山可以好好的閒晃一下這裡DM所介紹山頂凌霄閣的精緻店家


走出纜車站...大好的天氣讓我們二個精神都來囉!(不!是我的精神都來了)


拍了一下這個山頂纜車的招牌地標...結束了第一趟的纜車行....接著繼續著未完成的行程



接下來的我們....不知道是小豬太累!還是小貝貝沒有方向感!


我們在中環整個大迷路....這一迷路!讓原本就不太舒服的小豬....火氣快要上來了!


未完待續...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