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聖約翰教堂出來後...我跟小貝二個邊走邊玩邊拍


因為這裡的高樓大廈真的是一棟比一棟高...而且形狀也一棟比一棟還要特別



看看這棟HSBC匯豐總行的大廈...


我們從花園道的路口看過去有沒有覺得很讚呀!


一旁還有渣打銀行大廈緊貼著



再來最有看頭的就是這個中銀大樓 是香港最有名的地標


中國銀行大廈是以樓高72層 共368公尺贏得世界矚目的超級大樓


當然這個最受矚目的超級大樓..在夜晚時維多利亞港上炫麗的燈光秀也擔任著重要的角色



實在是很佩服咱們家小貝貝...每當我忘情的在拍某棟建築物時!


她總是會以飛快的速度架好角架...調好自拍的秒數就定位後 我只要等到秒數快到時再湊過去就OK啦!



還有這棟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


佇立在這群高樓大廈中也是相當的顯眼啦!要不去注意它還真的是蠻難滴



接著我們來到了花園道與金鐘道的交叉口


讓我們二個興奮的就是我們終於看到我們想要坐的叮咚車了..


我們二個台北俗還對這路過金鐘道的這二台叮咚車大叫勒!我想路過的人應該把我們二個當做瘋子吧!


只不過很想體驗這叮咚車的我們二個最後還是無緣啦!



看看這張小貝的自拍...有沒有發現小豬在那裡耶...


嘻嘻!我正在照片的右下方...


拍著金鐘道上林立的高樓大廈



最後小豬又拍了不同方位的台銀大樓、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及HSBC匯豐銀行大廈


感覺什麼樣的方向來拍..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在這裡玩了一會...我們要加快腳步趕今天計畫的行程勒!


等著紅綠燈的我們正要到對面的遮打花園從地鐵中環站J2出口走向D2出口



接下來就是我們二個痛苦的開始了...因為功課沒有做足的小豬


當我們走到D2出口後...迎接我們的是什麼勒!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