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整個早上的路...終於在下午二點半找到我們享用中餐的地方 蘭芳園..


蘭芳園 是香港 一間歷史悠久的茶餐廳 


 蘭芳園於1952年 由林木河 創辦,並首創港式飲料「鴛鴦 」


首創以茶袋沖製俗稱絲襪奶茶的香港式濃滑奶茶


而奶茶則是使用來自斯里蘭卡 科倫坡 的「季後茶葉 」及馬來西亞 的植脂奶沖製


 除奶茶外,蘭芳園供應傳統 茶餐廳食品如多士 、三文治 等


其他食品包括蔥油 雞扒 撈丁、奶油 豬仔包 、豬扒包 、番茄 土豆 湯 通粉等


每日吸引不少名人、中環 上班族 及海外 旅客 慕名光顧 其門外常見排隊等候的人龍


不過這天可能是我們閃過用餐時間吧!所以當我們到蘭芳園的人潮還不是很多.. 



蘭芳園裡的服務人員很多的耶...動作很快!


感覺就像是隨時待命等著提供美味的料理到客人面前..


進到裡頭就可以看到有名的絲襪奶招牌茶與廣東燒味食材在跟妳招手



特別的是店裡頭的圓型木製小板凳上頭也明顯貼上蘭的字眼...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但是來這裡吃下午茶及享用美的食的人還是很多...翻桌率也很快..



剛好我們坐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他們廚房的工作情況...


東西都是採用現點現做...食材都很新鮮



桌上好幾張菜單 明明就很餓的我們二個反而看得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最後看來看去只好選了他們的下午茶精選套餐來吃吃...


下午茶的選擇也很多...我跟小貝二個都點了香脆奶油豬扒包 裡頭都有附上一杯咖啡或茶任選


不過如果是要冰的可要再加HK.2


我跟小貝二個一個選凍飲一個選熱飲....結果證實!還是多加了HK.2的凍飲比較美味啦!



這個香脆奶油豬扒包比我們前一天去翠華吃的還要好吃...


漢堡包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頭的豬肉搭配著水果與美奶滋味道真的是好吃極了..



吃飽後...小豬我趁這時候拿出行程!重新開始討論著我們接下來要走的行程


原則上我們不強求行程裡頭條列的一定要走到...如果還有時間當然也是要走一下囉..


不過當我們邊討論時一旁有個很熱心的在地香港人,,,一見看出我們來來他們國家玩的


就好心的說要幫我們二姐妹拍照...聽到這裡我們二個當然是最開心的呀..


他也隨手的幫我們二個拍了二張美美的紀念...



再來我們在隔壁桌看到有一桌客人點了一盤很特別的東西...而且還有附上一罐很像糖漿的瓶子


所以我們又研究了桌上一疊菜單看看他們點的是什麼


看來看去只有這個皇牌厚身多士比較像....


所以我們又招呼了服務人員加點了二份皇牌厚身多士


還好真的讓我們壓對了耶...剛端上桌的厚身多士就散發出濃濃的奶香


外皮裹上一層薄薄的蛋衣 裡頭有著濃濃的奶油香


口感香濃而不膩  添加隨著點心附加的蜂蜜糖漿又是一種不同風味的口感



而且可別小看這個小小的皇牌厚身多士 它的份量十足耶!



吃飽後的我們準備再往還沒有走完的行程繼續前進哩


接著我們要往上環地鐡站搭地鐵回去中環...


想不到我們從中環地鐵站走到上環...,這路程還不是普通的遠耶...



蘭芳園裡頭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化...有來香港的冰友一定要來這裡吃吃他們的招牌料理


因為那個皇牌厚身多士讓我跟小貝到現在還無法忘記他那獨特的味道勒!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