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平山坐纜車下來...我們搭了小巴來到中環搭著地鐵到上環站A2出口


一路走到位在歌賦街上的九記牛腩 想說要來吃吃傳說中香港最好吃也最道地的牛肉麵...


想不到在一片烏漆嘛黑的路上遊走著還怪恐佈的...這時我們二個的腳步越來越慢越來越沉重


好不容易走到歌賦街找到九記牛腩時...竟然給我大門深鎖


又是一個星期天不營業的店家....這下我們二個超想哭的啦!怎麼可以不給我開......



連位在九記牛腩旁的 HOME LESS香港著名的潮流家飾用品店   也一樣沒有開..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太好了..還是我的功課沒有做足...今天排在行程裡的店家就有三家沒有開..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嗎????



失望的我們...只好走回去地鐵站一路坐回去飯店附近的尖沙咀站


再回頭去翠華餐廳吃晚餐吧!


第二次的來訪....更讓我們二個看不到自己想要吃什麼...


只好把重點放在桌下的幾張精選套餐.....


我跟小貝各點了一份咖哩系列套餐及海南文昌雞飯來當晚餐



太累的我也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點了杯凍飲 紅豆雪糕冰來解解巉


想不到這杯紅豆雪糕冰看起來沒有什麼..確出奇的好吃勒..


紅豆綿密的口感在口中化開...還有那球冰到不行的香草冰淇淋....實在是透心涼呀...



這個咖哩雞飯....就像各位看到的就是這樣子簡單的二盤


一盤是看似不怎麼樣的加哩雞主餐...一盤是怕你會吃不飽的白飯..


這時小豬心裡想著...為什麼看著別桌客人吃感覺很好吃...但端上桌後反而不如想像中的美味


不過這量實在是有夠大啦...一份賣HK49元真的是算便宜啦...


咖哩雞的味道濃厚香醇..雞肉的肉質還挺軟嫰的...味道真的不錯...


把咖哩醬與白米飯攪拌著吃....還真的有股說不出來的味道....


結論是......賣相雖不好吃  但味道還出奇的美味勒!



接著小貝點的海南文昌雞飯


看到這盤一端上桌...小豬心裡想著...香港是沒有青菜嗎???


這樣子的配菜也太簡單了唄...還有那碗尖尖的白飯也讓我跟小貝看呆了...


具小貝說...這海南文昌雞飯味道也不錯...隨餐附的二種沾醬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雞肉的口感當然比我的咖哩雞還要讚囉....



吃飽後我們回到飯店休息...這時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其實我們二個都累了.


這時小貝突然問我說:『妳還有沒有要上去40樓再拍一拍』


被這句話驚醒的小豬:『對厚!我們還要上去40樓夜晚的厚』


接著我們就帶著簡單的隨身包包....抓著卡片跟腳架往40樓上的Sky Garden衝...



一上到40樓的Sky Garden  這裡的風超級的大...


不過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就這樣子完整的呈現在我們二個的眼前...


二話不說的找好可以拍照的最佳位置....我又開始瘋狂連拍了....


不過站在這個高有40層樓高的三角形平台上夜拍....老實說還真的是蠻剉的耶...


不過再剉也還是要拍...就是要把這維多利亞的美全都捕捉下來...



這個建築物也是我在這個Sky Garden發現的耶...


由高樓的方向拍過去...感覺好美耶....



再往另一個角落拍去...


夜拍練了一陣子..發現還是喜歡拍彎彎曲曲的道路...車流軌跡也會呈現不一樣的效果...



很喜歡這樣子構圖的感覺  寧靜的港彎搭配著高樓林立


真的很難相信這樣子的美景就這樣子呈現在我的眼前...



因為這裡的風實在是太大了...看看小貝貝這張自拍就可想而知了..


冷風吹到我快要受不了了...拍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倆就收工回房間了..



結果前又再補拍這個位在港彎裡的美麗建築物...


讓這個累到爆的第二天有個完美的Ending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