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今年的我們也一如往年一樣總是會幫老媽提早慶祝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會被老哥催促著趕快訂位..今年這個老人家還真的是耳提面命


每周都要打個電話來提醒我一定要記得訂位...


所以今年小豬選擇了跟西堤有點相似的小銅板牛排來幫老媽慶祝一下



這個小銅板牛排是之前跟朋友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意外發現的


感覺像是一間在新莊剛開沒有多久的餐廳...消費方式與西堤的感覺差不多.


小銅板的由來是自有餐飲聖經之稱的法國米其林餐廳指南 2000年新增的【兩個銅板】標誌 稱為Piecttes


就是小硬幣的意思 有此標誌的餐廳表示【提供簡單、平價且美味的餐飲】



沿著一旁的階梯而上...由服務員的帶位!我們一群人來到了享用午餐的地方..


餐廳裡頭的感覺很精緻 微黃的燈光有如走進高級餐廳的氛圍一樣...


連老媽看到這樣子的餐廳佈置都懷疑的問我說 這裡的消費是不是很高呀!...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家新增了二名成員...讓整個氣氛變的好熱鬧哦...


小銅板牛排的點餐方式是採用點一個主餐外加199元即可升級為套餐組合


而套餐組合不外乎就是加了開胃菜、湯品、麵包與飯後的甜點、飲料


久久才會聚在一起的一家人..在一陣點餐結束後...等待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開始拍照


這三位相信常看我的格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就是我那愛耍寶的老哥及美麗可愛的妹妹


一旁把玩著相機的男士...是咱們家天使妹的帥氣男友



老哥與未來的嫂嫂



小豬與可愛老媽的合照....


老媽都會唸說她已經被我養到越來越胖啦!



只有在慶祝母親節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全家福照...


老哥常常被我們三姐妺笑說他快要變成禿頭的老頭子了!


而在天使妹男友魚眼鏡頭下的我們都變的粉苗條勒!



天使妹與帥氣男友合拍



等到我們拍完一輪後 我們點的餐點也差不多要開始上桌了...


開胃菜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泰式涼拌牛肉 鮮蝦時蔬捲與酥炸墨魚


這個泰式涼拌生肉...有著酸酸辣辣的口感牛肉肉質軟嫰沒有小豬害怕的腥味


滿滿的生洋蔥讓整體搭配起來有著非常清爽的口感...是道蠻開胃的開胃菜



鮮蝦時捲 附上醋酸醬 感覺有點像越南菜又有點像泰國菜



這道酥炸墨魚是點點妹點的...反而比其他二道還要更受歡迎耶..



湯品的部份


我們分別點了經典酥皮玉米湯、法式起司洋蔥湯與蔬菜牛肉湯


可以小看這碗份量很小的洋蔥湯 裡頭的洋蔥可說是真材實料的多勒...


讓點點妹忍不住要留著等麵包上桌時一同享用勒!



這個香氣十足的酥皮玉米湯 是老媽的最愛...



對牛肉湯總是情有獨鐘的小豬 發現這裡的牛肉湯跟之前在幸運草吃到的牛肉湯有點雷同


應讓是在牛肉湯裡加入蔬菜熬煮  整個湯頭的口感非常的清甜夠味..


牛肉的肉質也沒有因為久煮而顯得生硬...反而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味道相當不錯喔



湯品用完後..我們一直等著上桌的麵包一直沒有端上桌...


詢問了一下服務員 才知道他們以為我們的麵包已經上過了...不好意思的馬上幫我們補上


利用這個空擋...我們大家玩起了天使妹的黑色無框眼鏡


在魚眼鏡頭下的老哥與老媽...戴上這黑框眼鏡看起來還挺好笑的勒!



天使妹還說我之前在夜市戴的那副不好看...這副戴起來比較好看啦...


這時小豬心裡想著...差一個蝴蝶結有差這麼多嗎????



等待很久的麵包終於上桌了..


小豬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麵包耶..不只份量夠大連裹在上頭的大蒜份量也是多到嚇死人了..


整個烤大蒜麵包的大蒜味香氣十足...超可口滴啦...



沙拉部份


我們點了和風綠野鮮蔬沙拉、凱薩沙拉及女孩子最喜歡的優格水果沙拉



這個造型特別的凱薩沙拉..端上桌還真的讓我們觀查了他好久..


因為服務生說這個沙拉的部份可以直接用手取用就可以了..


但是看了很久...我們大夥還是看不出來要從那裡下手...



所有的女生全都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這些全都是用當季新鮮的水果搭上冰冰涼涼的優格沙拉組合



主菜上桌了..


徧愛麵食的小豬 點了野菇義大利麵 


貼心的店家會在麵端上桌後...到桌邊詢間是否多加起士...上頭的起士是現削的哦...


配合著熱食熔化後 多了幾份濃郁的起士口感


這裡給的餐點真的一點都不小氣...義大利麵的份量超多!幾乎都快要吃不完了..



幫老媽點的酥炸豬排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老媽吃不慣...所以沒有全吃完...剩下的當然就是交由老哥處理啦..


這個酥炸豬排義大利麵味道還真的沒有我的好耶...


酥炸的豬排好像是有點沾到蕃茄汁...外皮酥炸的口感已經不見了...也難怪老媽會不愛..因為我也不愛



天使妹男友點的芥茉香酥烤半雞...


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吃的FU



點點妹點的牛小排...


點妹有切一小塊給我吃..味道還不錯 7分熟的口感讓肉質不會材材的



而老哥點的銅板牛排....這個老人家竟然給我點個五分熟


大家看 到這塊血淋淋的牛肉還真的是敬退三分呀..


不過整體看起來應該是相當美味啦...因為我那親愛的老哥沒三二下就克完啦!



最後就是天使妹的香烤德國豬腳


上桌前服務員會貼心的詢問是否將骨頭去掉...


這裡的豬腳味道真的比多年前小豬去富利德利吃的還要好..


外皮酥脆與豬肉軟嫰彈牙的口感 是最美味的組合



另一道未來嫂嫂點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小豬沒有拍到...


主餐大約吃的差不多後...上甜點與飲料的時間到哩!


甜點我們點了 法式烤布蕾、乳酪蛋糕、巧克力慕絲蛋糕、覆盆子優格與藍莓奶酪


這個法式烤布蕾因為之前來有點過...覺得它有點太甜



味道濃厚的乳酪蛋糕



可愛盤飾的巧克力慕絲蛋糕


巧克力有點徧苦...讓老媽吃到一臉苦瓜臉的看著我..



藍莓奶酪...


味道還不錯....奶香十足



覆盆子優格



飲料的部份 有芒果汁、果香冰茶及熱的伯爵紅茶



這一餐吃下來...大家都飽到不行也玩的超開心的啦!


只是徧愛傳統料理的媽依舊吃不慣這樣子的餐點..


看來明年還是要選擇比較傳統的餐廳才行...


最後還是祝我那可愛的老媽母親節快樂呀....


也祝大家今天母親節快樂...別忘了跟自己的母親說聲我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