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豬出差去雲林後幾乎沒有什麼時間跟姐姐出門晃晃


周六便跟姐姐約好周日要外出走走 好好的放空一下


所以我帶了姐姐來到了自己一直很想來的位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的遊記小豬我下篇再介紹 先來介紹我再網路上發現的一家有貓坐台的咖啡廳『咖啡實驗室』



這間位在忠孝東路二段的小巷弄裡 看似不大的空間會讓小豬誤以為客滿勒


會想要來這裡是因為這裡的二隻可愛的貓寶貝...


這裡也是小豬第一次來....剛開始還真害怕跑到地雷區勒....結果這一切全都是我自己多想的啦...


裡面的位置並不多...只有一區沙發區和幾張桌椅...


但只要有『丫萬』與『大寶』的相陪就算空間小也甘願


小豬刻意挑了這個名叫『阿萬』的旁邊坐下來 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剛好遇到它想睡覺的時候....


臉部表情有點放空...好像快要睡著一樣....讓小豬覺得它有一點小小的殺氣勒





咖啡實驗室裡的菜單全都在這面黑板上頭....


我們坐的位置有六個大箱子分別分裝了不同的咖啡豆 不時傳來淡淡的咖啡香


迷你小而巧的櫃台是製作出好咖啡與三明治、蛋糕的好地方....



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功能...是可以打發時間與聊聊天的好地方



我跟姐姐各點了一杯焦糖瑪其朵與榛果拿鐵


咖啡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因為焦糖與榛果的關係讓咖啡顯得有點甜膩的口感



點了咖啡再加點蛋糕或輕食則可以減20元


所以我跟姐姐各點了一份生菜蕃茄三明治 有燻雞與德式香腸二種口味


札實的三明治裡頭舖上一層厚厚的生菜 讓二種三明治有著不同的清爽口感


不過德式香腸可能是因為腸衣的關係...有點咬不斷的口感...


不過二種口味大致上 還算不錯吃....



原本坐在我旁邊的『丫萬』跳到另一張子上伸伸懶腰打算要再繼續睡...


在『丫萬』身後的『大寶』是我們一去時就一直睡 我還在想要它會不會睡到我們要走時還不想起床



『丫萬』一臉睡眼惺忪的眼神一直盯著姐姐看....


但是撐沒有多久.....已經受不了眼皮的沉重 睡著囉!



『丫萬』與『大寶』都睡著了..


我跟姐姐開始聊著最近的近況...聊聊姐姐未來的計畫


聊聊自己最近出差雲林工作壓力大到讓自己難以想像


正聊得正開心時....突然聽到傳來一陣陣的貓叫聲....


巡著貓聲來到入口處...發現睡好久的『大寶』終於起床了....坐在門口死盯著外頭看.....


而且還不時的發出喵喵叫....小豬猜想它一定是想要等人幫牠開門讓他出去遛搭遛搭



結果順著門把上頭一看...我才發現


原來『大寶』真的會跑出去耶...難怪會一直待在門口不肯離開



似乎聽到『大寶』的呼喚....在睡夢中的『丫萬』也跟著起床囉..


牠也跟著『大寶』一樣死命著盯著門口看耶...


似乎也想一起出去散散步耶....



最後變成這樣子的畫面...讓小豬覺得好有趣哦...


這時讓我想到之前待在家裡的泡泡....想出去的時候也是坐在門口等著我們幫牠開門




最後在我們待的差不多要離開前...我再幫這二位可愛的貓小孩多拍了幾張..


好喜歡牠們二個圓滾滾的大眼睛....不小心還把『大寶』拍成大頭貓了說



這張的『丫萬』眼神好殺喔...像是在說....『妳卒岔-一直拍』



還是來張正常一點的....超萌滴啦!



雖然在這裡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但讓我們二姐妹聊的超開心的


也謝謝『大寶』與『丫萬』的陪伴


 


咖啡實驗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路二段64巷6號


電話:02-2341-9880


 


最後....補上好久不見的泡泡寶貝 現在大妹家過著大爺般的生活...


但是殺死人的眼神依舊沒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