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近十個小時的飛行...在機上用了二餐後我們很順利的到達了澳洲的布里斯本機場

一下飛機的我們很迅速的往海關安全檢查的方向前進...

只是我們不出關在候機室等候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又要準備登機

只是在通過安全檢查時...原本以為可以順利通過我小豬...在等待領轉機登機證時竟然被帶進去小房間

這個舉動嚇死了我跟阿計....當然隨後也只能跟著他們進入小房間!

完全不懂英文的我進去後馬上被當地的海關人員問了一句『Can you speak English?』

當下的我為了避免掉不必要的麻煩當然是馬上說了一句『NO』免得他們又說了一堆我完全聽不懂的英文

隨後他一直叫我把包包放在桌上...便請一位女海關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沒一會兒就放我出來了...

問了導遊時...他還說那是一般的安全檢查...沒有大礙

領了轉機證後...導遊告知我們登機時間後...讓我們去晃晃

在布里斯本有免費的WIFI...所以我們便利用了短暫的時間跟家裡的人報平安...

也順手的拍了幾張照片....布里斯布機場真的好大喔...

而且這天的天氣超級好..讓我忍不住要把這裡的藍天全都抓下來..

隔著玻璃窗往外頭拍...還真的拍不出現場看到的感覺... 

待我跟計阿跟家人互道平安後...我們便往登機門的方向走去...

看著時刻表上頭的班機航班...知道我們的登機門方向

布里斯本機場這裡實在是有夠大...每個地方都讓小豬大開了眼界

從我們拍照的地方走到登機門...至少也要花上五分鐘的時間

待我們到達登機門時...這裡已經集滿了等候要準備轉機的旅客了...

看看離登機還有一點點時間...我跟計啊順便找個洗手間...

空曠的登機室....在空無一人的空間下...看起來還真的壯觀呀..


而我們這二個天兵...明明洗手機就在我們登機門的旁邊...

而我們還要捨近求遠的到離登機門的後二個候機室那附近的洗手間

不過這樣也讓我們二個賺到了....整個洗手間都是我們二姐妹的..

重點是裡頭超級乾淨的耶....讓我們二個忍不住在廁所裡拍照

時間抓的剛剛好...等我們從洗手間出來就開始準備登機了...


特別要說的就是...這回坐的華航感覺坐位的空間好像有大了一點耶...

坐起來的感覺不如我們那時去加拿大時那麼的拘謹...總之沒有上回去加拿大時那麼的不舒服啦!

而且原本設計在座椅旁邊的電視搖控器也改到前方座椅的後方...

螢幕也改成觸碰式的...這樣子一來也捨棄掉利用搖控器的麻煩了..


原本以為這回轉機後約差不多還要再坐四個小時的時間才會到達奧克蘭...

還很飽的小豬真的以為這四個小時的飛行應該不會供餐了才是...

結果...飛行才過一個小時就馬上送餐上來了...這回是要吃還是不吃勒!

看來這回八天的旅程...還沒有開始就已經進入增胖階段了...

 

這回的餐點是豬肉餡餅...別小看這個餡餅...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但是它的味道確出奇的好吃耶....看來這回華航的餐點還真的有做了小小的改善哦!


過了四個小時.....我們到逹了我們的目的地『奧克蘭』

也告訴我們說..我們的旅程真正開始啦!

辦理出關領了行李...在機場也足足讓我們耗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出了奧克蘭機場,....外頭的天色已經變暗了...

導遊說..這裡的時間比我們台灣多了五個小時...

所離開機場後我們先往我們這晚要入住的飯店去辧裡CHECH IN

辦理完CHECH IN後要帶大夥去吃一頓台幣約2000元的buffet

這Buffet 有多高級勒.....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回總滙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