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出差到現在已經近快要一年的時間...擔心自己原本不適應的我

在近一年的生活下也漸漸習慣了在雲林生活的日子...

雖然壓力很大...工作量很多!但是為了讓公司有更好的營業額併了命了也要把事情完成...

想說大家同甘共苦的想改就改....配合著上頭長官突如其來的大變化即便讓所有的事情做白工

這些全的放在心裡完全不敢多吭一聲...

但是今天的我...真的氣到讓我不得不在這個唯一讓我可以舒發的小天地裡 盡情的報怨

因為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忍住差一點掉下來的眼淚

氣說明明知道我對公司的態度及用心算是挺了解我的經理

竟然說出是妳自己要用這麼晚的....明明就可以準時下班的!是妳自己要做到8、9點才肯走人

這些話真正瓦解了ㄍㄥ了近一年多的心情...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我真的好想要大哭一場

時時要處於緊蹦的狀態...一句話改變了所有的事...

一句話就讓我辛辛苦苦拼了二周好不容易把案件全趕出來送出去全都要再重來一次

重來一次又要壓著我巴著台電的承辦把東西做出來...

求求你們不要再逼我了...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